Monday, August 13, 2012

我的一所大房间


折腾了几个礼拜
总算正式在KL找到一个落脚の地方
回到了一年前の熟悉社区
旧邻居UncleAuntie居然还记得我
帅弟弟学会了开车
可爱校服妹妹没有现身
失望了一下下
(下次再去偷看晃晃吧~~~)

家里没有洗衣机
可是我有耐操の双手和洗衣粉
没有瓦斯炉
可是我有电水煲和Mee Sedaap
没有得上网
可是我有BroadbandTetamu UKM

没有水晶高脚酒杯
没有落地窗户当墙壁
房间不是喜欢の粉紫或青色
里面目前塞不下King size 双人床
!!! 不是没有   是还没有

屋友是打工孝顺兄弟二人组
加上热情の大妈
大妈貌似只会广东话
每次对话大多数是鸡同鸭讲
词不达意の时候还要比手划脚
搞到我啼笑皆非
(我要好好锻炼我の广东话!!!)

我在Hentian Kajangの温暖阳光小窝
欢迎你常来玩或者坐坐!!
我泡Kopi, 冲茶, 或者煮Mee Sedaap给你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