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给我好好地

我出门  去去就回来了
两个星期
没办法打电话
估计要上网也不容易
放心  会找机会的

我出门  去去就回来了
两个星期
没办法打电话
估计要上网也不容易
放心  会找机会の

我不在の这两个星期
记得给我乖乖吃了早餐才去做工
不要给我贪睡赖床  然后kelam-kabut去上班
至少我不在の时候不可以这样

午餐就随便在附近吃就好
不用去酱远  回公司吹吹冷气
上上网  听听歌

晚餐就不要天天吃马来经济饭
也不要只吃水果和豆奶
身材已经很好了  况且我从来都没有挑剔
吃点好の  别对自己那么刻薄
你是我の  就只有我可以欺负你  对你刻薄  知道不

每天晚上记得好好对着pilakuma大豪豪
抱紧它睡觉
我下了咒语
它会代替我好好保护你  安慰你

你这糊涂蛋  我不在の时候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交代了n次の东西还是一样要提醒你
不可以那么迷糊了哦
给我好好地  乖乖地
等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