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
虽然同样拥抱在一起
可是心境却不同
我不知觉中要求越来越多
你不知觉中离我越来越远
我们多久没有抱在一起了?? 
我都忘了..

远距离也许不能用地图或城市的路程来衡量
而是两颗心之间的距离
我拼命抓紧绳子的这端
另一端却好像怎么拉都没有反应

我盲目  我卑微
我站在幸福车站的月台上
颈上挂着求关注的牌子
等着忙碌的站长下岗  然后带我回家

有哪次我不是狠狠被击倒
但我不会一蹶不振
抹干了眼泪  我还是我啊
肥脸蛋上挂着你爱的那张笑容
我照样大步往前走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至少肯定不会后悔
我很坚强  我很tough
我是知道的

大家, 今天花个5分钟
好好向另一半好好表示你的爱吧
别吝啬  别懒惰
他/她感受到了
一个抱抱  一个亲亲
会给你意外的惊喜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