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我是伊布


有玩过Pokemonの人一定知道它
一直很喜欢伊布
可以很神奇地进化成各种各样の完全体
以前第一版很不甘心, 只有一种选择
因为只有一只而已 (>.<)
后来金银版  可以无限繁殖
高兴得不得了  满足了我贪得无厌の心态
(^o^)

很喜欢伊布
因为总觉得它有一千种可能性
捉摸不定
虽说在游戏里我要它怎样就怎样
每个可能之间只有一层稀薄の线条
很轻松就跨过去
不爽就跳回来
进退自如  可攻可守
好像暧昧不明の状态
甜蜜得让人心醉  又不必负责任

曾经有人说过我是天使
我也是高兴得不得了
心里一直觉得自己就是天使  肥肥可爱の那种
今天为了你  我折下了我の翅膀
贬为凡人  把翅膀交给了你
让你替我保管
因为心里只想留在你身边
保护你  爱护你
做你の  只属于你の守护天使

我要做伊布
我还没有定型成哪一种属性或心态
为了你
我把自己塑造成无数个可能性
让我可以很perfect地去match住你
key & lock紧紧地箍住你

我愿意  只为了你
(^o^)

2 comments:

  1. 部分同意。
    可是看看镜子 看看自己 喜欢这样的自己吗?

    ReplyDelete
  2. 哇咔咔咔.. 我喜欢我自己, 只要我舒服开心.. 我是自恋你又不是不知道..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