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毕业了..


考完了最后一张paper
我算是半毕业状态了
半只脚已经踏出了校门
(虽然过后还是会踏回进来  哈哈哈)
大学四年の生活
正式划下一个句点
完结了一章诗词
开始の 是崭新の故事情节
新のsetting  新のbackground  新の环境

好快  时间过得很快
像白马掠过眼前
像流星划过夜空
四年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当初刚进UKMの自己
不胜唏嘘

四年前の自己
很冲动  emo  很患得患失
仿佛全世界都在我の脚下
心里抱着改变世界の理想
四年后の自己
也许还是很冲动
但是emo少了很多
人变得很内敛

以前照片里  石头城那个乡下小孩
对吉隆坡充满了无限の期待和憧憬
那么地迷人  那么地诱惑
现在镜子里  泥沼国度の剩男
人没有如期盼中变帅
也没有变得很厉害打扮  或者走在潮流最前端
换下了俗气のt-shirt
穿上了实验室白袍或者Vest
我其实没有什么变化

学会了掌握情绪の收放和张力
学会了很多东西别看得太重
学会尝试很多有の没の好の坏の新奇事物
学会了机会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天上掉下来の往往只有灾难和鸟屎
(Pembentang Kes是个惨痛の教训)

看会四年前自己定下の目标
好多好多 多到我都忘了
成功实现の梦想不少
至少证明了我有努力过
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  没有白费
泪水  汗水  口水  墨水  雨水
酸甜苦辣咸  甚至尝过了umami

友情  爱情  亲情 人情 都齐全了
我有成长のjek  只是你们看不出来罢了
呵护过别人  也被人呵护过
看过了100种人
在大学の磨练下
方方块块の张志豪
少了菱角  多了份圆滑和smoothness

在友情の熏陶下
见识了铁打の情谊
让你可以放心地把背后交给他
在亲情の每日一通电话里
领悟能够住在家里是多么幸福の事情
在爱情の洗礼下
学会了如何更加适当地去爱自己  去爱别人
没有轰轰烈烈  浪迹天涯  海枯石烂
没有什么桃花树下三吻定情
没有什么三更楼坊下会合去私奔
没有在草原骑着马
(背景音乐: 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得潇潇洒洒)
只有平淡の幸福 低调の甜蜜
淡如清水の温馨  和抓紧彼此の手
原来当一个人真心爱你
你真の可以在对方的眼睛里看见自己の倒影

突然有点舍不得大学の生活
住宿舍里面也好  在外面租屋子也好
班上同学  宿舍朋友  Bangi朋友  KL朋友
食堂の食物突然间变得很好吃
(虽然鸡饭kakak还是很惯性给我淋了一大堆我不喜欢の辣椒)
走廊の花花草草突然间变得很娇美
连顽皮の小猫都突然增添了几分可爱

我像是在炸药里酝酿了四年のC4
在蛹里蜕变  破茧而出の大肥蛾
也可以说是在卤汤里沉浸了四年の卤蛋
外面裂了  可是却丰富了里面の滋味
因为人生就像茶叶蛋
要有裂缝  才会入味
骊歌还没有响起 鼻头就已经一阵酸
心里还是很喜欢旧版のVarsiti Kita
可以痛痛快快哭一场
现在那么轻快  笑都来不及  哭你妹啊

我带了一颗空の心房进来UKM
带走の是满满の学问和成长
还要用很多纸箱和环保袋帮忙装
虽然过后还是会留在UKM里面
可是毕竟感觉不一样了嘛
大学生涯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