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大喜事

近来有对小情侣甜蜜得不得了
男の准备要求婚  问我有什么浪漫招数
我替他们感到高兴呢
最近好日子真多
月老他老人家应该忙到不可开交
您老人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大家都有习惯
有人习惯慢条斯理
有人习惯急促紧张
各有各の 五朵花八扇门
两个世界碰撞时
Locard Principle将为彼此の生活留下印记

我就是这样
和  Take me or leave me
是我很喜欢の歌
歌词の意境
听了会让你自信心爆灯
浑身散发出迷人の魅力

人生本就是执著于很多东西
越是拥有  就越没有安全感  越是害怕会失去
害怕程度  往往和人事物の美好程度成正比
人就是这样
又期待  又害怕受伤害

爱情里也一样
和一个人在一起
就是准备好embrace对方整个人
包括他/她の优缺点 习惯
所有  一切  全部
从头到脚  从里面到外面
从睡醒到睡觉  然后从睡觉到睡醒

先别急着说你不在乎
因为和一个人在一起和相处 
是一辈子の事情  是一世人の交易
签了字 就像拍卖会の锤子
一锤到底  不留余地  就这样定了你の下半辈子
结婚戒指是道咒语
套の不只是无名指那么简单、
也是一生厮守の承诺

当然如果你不满意  你可以反悔
你可以把签了名の离婚证书复印500张
拿去他办公室往他脸上丢
大喊:混蛋! 现在是姐甩你  以后别再让我看到你!
你可以离婚  你可以重头再来过
可是你已不再年轻
你不再会有求婚の紧张  或被求婚の惊喜
没有筹备婚礼时の雀跃
没有在天后宫签名时の颤抖
你の第二春也许更加成熟内敛稳重
可也失去了前戏时の幸福甜蜜冲击??

我不是在怂恿大家不要离婚
如果你の另一半是白痴烂人Jerk十大恶人
我举手举脚  骑摩托载你去律师楼办手续

张公子和王小姐, 你们不要紧张
我不是在阻止王小姐你害羞脸红点头
一头栽进婚姻的泳池里
然后 然后你就完了
我如果在求婚当场  如果他告诉我几时要跟你求婚
我打包票我一定是当场带头起哄
"嫁给他!! 嫁给他!!"の那个

我只是要大家  在和一个人私订终身之前
约定半夜三更在城门下  或者桃花树下  或者忠孝东路十字路口什么の
去私奔  浪迹天涯  比翼双飞 
去唱"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得潇潇洒洒"之前
枕头垫高高  好好想一想吧

被我说了那么长, 那位张公子可是一脸坚定地点头说他愿意
王小姐, 你の老公可是已经准备好了哦..
你准备好了吗??
你几时要点头jek.. 记得找人录下全部过程在面子书上share哦..
祝你们白头到老  永结同心
恩恩爱爱 长长久久哦~~~

大家, 我好羡慕哦..
几时轮到我jek...
下一站, 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