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花城流浪记

5151 决定给自己放个半天假
南下去花城走一走
看看人 吹吹风 沉淀一下自己

独立广场还是很独立 一个人影都没有
看见了传说中の安妮安娣
身上没有任何颜色 跟记忆中报纸上黄色の她不一样
(是不是有什么红色大集会??)
倒是有个绑着红色头巾の男生 不停看我
好像等我去问他要怎样参加红色大集会
头巾上有字 我没有留心看
妈妈说过马路要看车 不是看头巾
而且还是Pasar Seni那个大马路

上次去花城是两年前の事了
那时赴了一场没有音乐の响宴
带回来了生命大树の种子
这次走了一圈艺术の国度
抱回来了一朵灰色の迷云

巴士上の音乐 很惬意
让我感觉很懒散 正好符合了我散心の如意算盘
tik tok tik tok
心情好得想和Ke$ha尬舞
差点要在巴士上高歌郑秀文の808

Avengers很好看 很好笑
也许是自己心中太久没有出现什么英雄人物
都被现实社会の残酷抹杀了吧
难得有部电影来填补这块空缺の拼图
幸好没有赛得克巴莱那种壮烈牺牲の沉重
不然我会晕

买了一杯Horlick Mcflurry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
叫了一盘鱿鱼米粉
感觉新奇 乐此不疲
点了一杯阿辣鼻卡咖啡
刺激了已松懈下来のlovetitude神经
买了一包自己不舍得吃の桂格饼干
拗下了半截翅膀
放我坠落梦中の天堂

我不钟意这样
字不正腔不圆 半咸不甜の广府话
笑得一场花时泪
窗外の蝌蚪在嬉戏追逐
人仰马翻 屌丝女王都得靠边站
我寝室难安 我胡思乱想
我知无不言 我只是惯性踏破铁鞋
我不会骗人 我不会生气
我不会吵架 我只是惯性沉默不语
但我真の不钟意这样

I have seen the bluest sky,
   where a unicorn skates through it;
I have seen the darkest night,
   in the valley of sorrow i tremble and pray;
I have seen the highest lighthouse.
   point me a direction while i lost myself;
I have seen the prettiest smile.
    on your face thou lovely apple of my eyes.

我拨开那团迷云
我发现我爱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