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我のLovetitude


最近超多朋友拍拖了呢
看来musim bercinta 季节又到了哦
祝福大家甜甜蜜蜜 永浴爱河哦
在爱情庄园里 尽情享受火红玫瑰热情艳丽
和玫瑰刺痛快刺激快感吧
呵呵呵

Lovetitude是什么?? 是爱情态度
对我而言  爱情是一种牵挂吧
一种嘘寒问暖
一种让你坚信可以天荒地老感觉
你可以笑我傻 可以笑我天真
因为我就是傻 我就是天真
这就是我Lovetitude

曾经听过一个腐女说过
男人爱超级无敌廉价
谁对他好  谁对他宽衣解带
の爱就可以打折打到跳楼大平卖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样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不是
不是我のLovetitude
Not fashion~~~ (摇手指)

我乃典型巨蟹
有位心理学朋友说过我
你忘记一个人 大概需要一辈子时间
天啊.. 我差点当场泪奔
我不否认这点

但是我心里很清楚
我庆幸我可以很理性地不去比较前任和现任
我摸着良心大声说: 我真没有
我也可以很疯狂感性地抓紧你
巴不得和你一起天涯海角 去学琼瑶燕紫祺康
在夜深人静时刻
把你紧紧抱紧在我胸膛
在你耳边轻声细语
说一些甜死人不偿命情话 (眼神发亮)

大家怎样衡量爱情??
多少束花?? 逛街次数??
sms次数?? 还是sms里面字数??
温存频率?? 还是花在身上数额??
我觉得爱情太抽象了
只能用心去感觉

你不能梨花带泪, 对着我大叫
你很久没有陪我走街!! 你很久没有关心我了!!
你已经不爱我了!!  你变心了!!

我只会说回你:  变你妹啊!!!
我爱你, 你心里是知道
我不用通过这些肤浅物质东西来证明我爱你
我不需要用戒指来绑着你
我自然有我办法让你乖乖待在我身边  服服帖帖爱着我
我很懒  再说了  浪漫是在特别时刻才拿出来用
不然招数越用越高级, 越来越贵
把你宠坏了, 也把自己累坏了
那天江郎才尽, 还不一样被你唾弃??

男人  要经得起诱惑
女人  要耐得起寂寞

为了爱情  为了真爱
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祝大家在爱河里继续沉沦吧~~ Enjoy~~

下一站, 永远幸福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