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Simulation siteの雨天

我囍simulation site
我囍雨天

快下雨了
我急着奔过翠绿の山坡
双手自然地往上摆
仿佛它们会随风婆娑 然后我会飞上天

下着雨了
我忙着把门掩上
雨滴溅湿了我半边の长袍
身边有一大瓶半稀释酒精
另一边躺着一堆被灌醉の白老鼠

囍雨天 非常
虽然衣服会晒不干
蚊子会特别多
会拖慢我のpost mortem change
但就是囍

囍看雨景
窗前一片水帘
过滤了刺眼の目光
屋顶一阵滴滴答答
盖过了尖锐の杂声

雨像一瓢瓢の水泼下来
像是能洗涤乌烟瘴气
给我可以深呼吸の空间
给游子捎来了家里の思念
故乡の人事物 都浓缩在一滴雨里
浓得 化不开

地上一滩滩水渍
倒映着天上の云朵
不禁想起多久没有抬头好好欣赏
单蠢地对着天空发呆
也许就此错过了头上一朵爱の形状の云
低头太久了
忘了天空中有天使在对着我笑
忘了曾经看着星星睡着
忘了曾经追风筝の欢乐时光

雨停了
蓝色の鱼头翁和红色喙の不知名小鸟在飞舞
地上橙色の爱心形果实 格外艳丽
等着路过的有心人
带它去下一个雨天
下一个天堂

我囍simulation site
我囍雨天
我囍 simulation siteの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