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真爱不难养


呵呵呵.. 好久没有写东西放上来了

最近一直忙课业 lab thesis assignments
忙到要冒烟了
再加上宿舍我的房间风水不好
一直抢不到线
所以就一直没有上来咯

前几天一个朋友说
你很久没有update你的blog了哦
呵呵呵 我惊喜到不得了
从来不知道他有看我的blog
感动到差点要冲去他身边给他一个抱抱和亲亲

今天想写写爱情的东西
身边的情侣不少
分分合合一大把
musim bercinta musim putus cinta
来来去去几个cycle
自己恋爱经验虽然不多 就写一些比较客观的吧

每个人在爱情里面寻找的东西都不同
有的人找的是安全感
有的人要的是天天有人慰问关怀
有的人要的只是在困难是有一个支柱和鼓励
有的人要的也只是晚上睡觉有个体温可以抱 在怀里撒娇 在棉被里温存

大家跟着自己要找的东西
带着心里一把尺
去外面寻找互相契合的心灵伴侣
你知道你要找的是什么吗??
其实我不知道

我一直以为我知道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可是不是事事如你所愿
前一段恋情被大劈腿
我也是这样就默默接受了
我有我的自尊 我不容许我那一点点的自尊让人践踏

我不问原因 我不想知道
也许我是怕我自己接受不了那个事实
Someday it sucks to be my kind of people
well that day was just one of them
不过也感恩
让我我知道原来自己那么坚强

寻找的东西一样 马上一拍即合
寻找的东西差异 难免分手收场
我觉得沟通很重要
要表达出来
对方才能知道 才能改进
一方面自己也要醒目 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一个不说 一个不问 结果都一样也没有差

心态也很重要
爱情像在海滩捡贝壳
找到了一个喜欢的贝壳
我觉得应该好好珍惜
有的人一路走, 一路捡, 一路丢到最后也许一无所有

我低头看看这些贝壳
喜欢就是喜欢
捡了起来就要对其他的视而不见
再好的再美丽的贝壳 说不定是有毒的
有句话说得好最好的 未必最适合自己
Sometimes there are some imperfectness
that make a person perfect for you..

哈哈哈.. 我就是50分的一半
等着50分的另一半
与我一起缔造满分的爱情
虽然很难 不过我也不强求
硬拗下来的瓜怎样都不甜
可以在脸上堆满了甜蜜说很甜很甜
骗得了自己一时 也骗不了一世
何谓自欺欺人
更何况也耽误了另一半的青春和可能错过的真爱

说到真爱 你相信吗??
我相信有
真爱不是天上掉下来
也不是月老赏赐给你的红线
是要好好用心经营的
要付出要牺牲要坚持
抱着感恩和感激的心情
不要take for granted
定期给它浇浇温馨贴心水
施一些甜言蜜语肥
真爱其实不难养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够啦够啦
我觉得是时候收敛一下自己的啰嗦性格
不然会被人嫌烦的

大家加油加油
下一站, 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