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那些年


看了九把刀的那些年..
想起当初他真人给我的热血感觉
让你血液沸腾, 想和他一样捣蛋看齐的激动
心中的澎湃无法形容出来
戏中 柯景腾和沈佳宜的爱情
没有发生在水池路国中和高级中学的我
呵呵呵 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说

有些话, 些些画面
我好喜欢
"人生本来就是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
"笨蛋,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喜欢你那么久!!"

两人一起放天灯
镜头从下往上拍
左右是两位主角
中间天灯慢慢升空
我看到这一幕
我不知道为什么
好激动好激动
好唯美好唯美
我好喜欢这一个画面

这种浪漫画面没有发生我之前的恋爱中
虽说我很难和另一半去台湾放天灯
没关系 反正以后机会大把
哈哈哈 不知道还有哪位眼睛瞎了的傻瓜要我
让我有一股好想恋爱的冲动
向趁自己还有那么一点点青春 一点点幼稚
好好地谈一场长久的恋爱 XDD

人人常说 "你不要爱的那么不理智.."
但是其实爱情本身就是不理智的东西
我想也许是这样吧
好久没有谈恋爱了
我都快忘了爱情中幸福甜蜜的感觉
我也好想那么不理智一次..
哈哈哈..

(^^,)

1 comment:

  1. 爱情有时候真的需要那么一些不理智与冲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