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的脑瓜


我没什么信心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没有把握的事情我都不会做
很多东西都是不敢不敢 不要啦不要啦
在爱情里也一样

朋友时常骂我
你没有踏出第一步就推后
摆明了肯定是输的
幸福不会自己走来你面前

我却说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去追也抢不到
摆明了是我自己懒 (哈哈哈..)
我觉得是我的话
你一踏进我的comfort zone
你肯定就被我捕获成为我囚犯

以前性格品质十字架测试
我的性格是身边的人比我还要了解
潜在品质也被开发得七七八八
没有剩下什么神秘感可言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自己吧
不懂头顶上的脑瓜到底有多大一个
像手心永远看不见手背
像左耳永远看不见右耳
而我, 永远看不见我自己

(^-^)

1 comment:

  1. 其实,只要左手心背对一面镜子,而右手愿意替左手拿另一面镜子,左手心就看得见左手背了;
    只要哪一天有个人愿意拿着一面镜子站在你面前,你还是看得见自己...

    ReplyDelete